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西彭镇重拳整治交通乱象,切实维护道路秩序

日期:2021-04-09

为进一步解决车辆乱停乱放挤占道路设施、影响行人安全通行和市容环境等突出问题,提升城市品质,西彭镇持续开展车辆乱停放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恒安转盘、铝城时代步行街、校园周边等城区乱停放行为突出区域。
西彭镇城管大队、西彭交巡警及镇应急办积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互相配合,全面整治辖区内影响高层建筑消防通行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开展整治行动以来,共拖移三轮车3辆,电动车19辆,共享单车6辆,电动四轮车1辆,摩托车6辆,共计35辆。
下一步,西彭镇将加强对车辆乱停乱放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群众对整治工作的支持度,并持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整治工作,不断改善道路交通秩序,营造畅通、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