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乘风破浪的姐姐——西彭镇开展春季妇女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04-15

近日,九龙坡区妇联、西彭镇妇联和仁爱社工联合长石村村开展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西彭镇开展春季妇女趣味运动会”,活动共设计了“毛毛虫赛跑”、“默契考验”、“合作传递”“团队接力”四个环节,共吸引20余位妇女参与。

活动现场,社工引导参赛者自行分组领取贴纸,并给组长讲解每个环节的游戏规则。“毛毛虫把它提起不要松手,喊起口号121、121。”参赛者们正在商议如何取胜的“战术”。“嘞个棒棒,听到起社工喊,眼睛看到前面的棒棒,她说3就立马放手去抓前头那根。”“传乒乓球,不要把坡度弄大了,球过了的赶忙去下一个地方接到。”在妇女们的自主商议和合作下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培养了妇女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社会参与意识,展示了辖区内妇女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拼搏风采,树立起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长石村妇女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