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铝都文苑——“全民健身一起来 魅力铝都更精彩”广场舞展示活动

日期:2022-04-22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西彭镇“歌舞之乡”特色文化品牌,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全民发展,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4月21日上午9点,镇老体协带领各村居舞蹈骨干在西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场开展了铝都文苑——“全民健身一起来 魅力铝都更精彩”广场舞展示活动。

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之下,学员们主动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线下自主分散学习,线上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在完成初步学习后,由老体协骨干成员、国家级教练员冯继红、李玲老师统一带领教学、动作纠正,帮助学员们更快更好的完成广场舞学习和展示。

广场舞作为群众最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之一,在西彭镇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上至六十岁,下至十岁,全镇各类舞蹈团队更达30余支。每年文娱活动的开展,均受到全镇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广场舞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而且大大增加了邻里感情,促进社区和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