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西彭镇组织“党政领导带队干部一日巡”暨夏夜治安第三次集中巡查宣防统一行动

日期:2022-09-16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近日,西彭镇党委政府在派出所组织“党政领导带队干部一日巡”暨夏夜治安第三次集中巡查宣防统一行动出发仪式。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当晚20时,西彭镇党委政府在派出所组织“党政领导带队干部一日巡”暨夏夜治安第三次集中巡查宣防统一行动出发仪式。

行动当晚,随着西彭派出所所长冯勇一声令下,西彭派出所民警辅警和西彭镇城管队员200余人,以及党政干部、社会群防群治力量30余人,按照预定方案分别奔赴各自目标点位展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反盗窃、防寻衅滋事等安全知识技能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此次统一行动,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通过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全覆盖临检清查等措施,大力整治警情多发、人员聚集、治安复杂的街面和场所,进一步夯实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基础,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