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入冬仪式感,一起到西彭吃滋滋冒油的烤全羊吧~

日期:2022-12-23

天气一降温,不争气的脂肪受到冷风就瑟瑟发抖,只想来点烤肉温暖下自己,尤其是令人温暖的烤羊肉。

都说冬天漫长而枯燥,一个不留神,冷得打摆子,凉得哈气跺脚。但是,西彭的冬天寒冷的肃杀中,那乡野间的烟火气,最是抚慰凡人心。

走走停停的风景大饱眼福,吃吃喝喝的口味大饱口福,作为大众“大饱口福”的一种健康特色美味,越来越受到食粉们的迷恋和追捧。

冬季来临,烤全羊的香味开始在城市中弥漫。这个吃羊肉的季节,羊子肉质最嫩、肥瘦也最合适。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这就是所谓的不焦不糊、外酥里嫩、色泽金黄、不膻不腥,肥而不腻,醇香无比。有皮的酥脆,有肉的香嫩,夹一块放进嘴里,顿时满口留香。

除了吃烤羊,当然还要配一锅美味的羊杂汤。本身配的素菜就很多,根本不用再加了,所以性价比挺高。对于嘴巴挑剔的吃货来说,西彭烤羊性价比高、味道还不错的烤全羊店值得一去。

快来西彭,让烤全羊来温暖你的冬天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