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携手共驻共建实现经济发展联促

日期:2020-05-22

一是创新联系服务机制方式。2019年起,街道深入开展共驻共建工作,全力助推“五美杨家坪·幸福大家园”建设,与120家重点企业签订共驻共建协议,逐一确定共建内容和项目清单,有效形成党建联线、工作联动、发展联促、服务联手、问题联治、和谐联创的“六联”工作机制。

二是加强党建引领。组建杨家坪商会党委,成功创建全国“四好”商会。推进飞马创新研究院、春声艺术、联军集团等基层党组织建设,在龙湖西城天街、清研理工创业谷、人才联盟服务平台等市场主体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三是搭建资源平台。街道牵线搭桥,大力实施推行“普惠金融五方结对”行动,促进“银政”“银商”“银企”“银社”合作,实现政、银、商、企、社区五方结对共建,互利共赢。推进建行、工行、邮政等金融机构与杨家坪商会、龙商青年企业家联盟等民营企业团体签订战略协议,为企业争取授信额度15亿元人民币,已获批银行贷款5.8亿元。依托龙商融资担保成立商务楼宇人大代表民企联络站,集聚资源平台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