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团结路社区党建+微型少年宫“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暑期嘉年华趣味魔方活动

日期:2020-08-11

为丰富辖区儿童暑期生活,培养他们思维敏捷性,近日,团结路社区依托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快乐暑假 趣味魔方”暑期嘉年华活动,让孩子们感受魔方世界魅力,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与。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魔方历史起源及魔方种类,紧接着,老师向孩子们秀了一波“快速还原魔方”操作,孩子们看得目瞪口呆,大家迫不及待想学习其中方法与技巧,接下来,老师传授了魔方入门“十字式”具体步骤,大家个个听得聚精会神,小手也随着老师讲解一点点将魔方移动、翻转、交换。志愿者老师耐心地穿梭在孩子们身边,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怎么玩,大家彼此探讨魔方奥秘,玩得乐此不疲。

通过开展“趣味魔方”活动,给孩子们课余生活增添了新色彩,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动手能力、空间想象能力,还开发了孩子们逻辑思维,受到了家长们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