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市民观看“区长晒精品”短片 感叹家乡变化大

日期:2020-10-15

    “今年我区的‘双晒’以新思路、新技术、新手段、新平台把九龙坡的美景带到了观众眼前,引导大家发现九龙坡的美。听说重庆建川博物馆聚落是全球最大的洞穴博物馆群,昨晚我在直播间意外抢到了1元的门票,非常兴奋,准备约上朋友一起去看看。”杨家坪街道新华三村社区居民在看完“区长晒精品 文旅8分钟”短片后表示,跟着川美画家们的画笔游览了“九龙九景”还不够,抽空一定要逐一去打卡。

“我在九龙坡生活了近四十年,今晚跟家人一起观看了‘区长晒精品 文旅8分钟’短片,跟随区长一起领略了家乡的‘九龙九景’,心中感慨万千。”作为土生土长的九龙坡人,杨家坪街道天宝路社区居民表示,家乡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重工业、农业之区,发展为集自然风光、城市地标、人文圣地、艺术城区、商业标杆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