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硕鼠现形记》

日期:2020-10-22

为进一步做好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19日上午,杨家坪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硕鼠现形记》。

《硕鼠现形记》选取我区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采用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度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理想信念缺失、贪欲渐胀、滥权弄权的思想根源,还原了违法违纪人员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过程,用“身边案例”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与会的干部职工再一次被敲响了纪律警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