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残联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日期:2021-01-11

1月7日,重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九龙坡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一行人冒着严寒来到西郊二村社区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并现场为他们送上礼品、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副理事长一行人先来到了残疾儿童家里,向其家长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现在的恢复情况。鼓励家人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随后又来到一户多残家里,除了了解他本人的生活状况外,更关心孩子的就业问题,仔细询问孩子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要鼓足生活勇气,自强不息,学习技能,依靠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尽早摆脱困境。最后事长叮嘱随行的残联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爱残疾人让弱势群体感受到政府的关怀是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随着残疾人政策的不断完善和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西郊二村社区党委将竭尽全力关心、关爱和帮助残疾人家庭,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