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召开迎接国务院来渝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11

1月7日下午,杨家坪街道召开迎接国务院来渝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相关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就全区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就本次督查的8大方面重点内容逐项进行分解落实,力求做到目的精准、内容明白、要求清楚。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浓郁防疫氛围。加大对农贸市场、花鸟市场、地下商场、人才市场、大型商业综合体、物业小区等重点场所的宣传引导,提醒广大居民佩戴口罩、洗手通风、减少流动、错峰返乡、减少聚集、关注轨迹、配合查验、科学就医等事项。二要加强重点场所排查,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对文体活动场所、旅游景区景点、宗教活动场所、养老服务机构、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组建专班,加强监管,督促其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万无一失。三要归档完善资料台账,严谨细致有条不紊。街道、社区要将各类文件、简报、文稿、人员数据、走访摸排、物资发放等各项工作台账完善梳理,做实基本功。同时按照街道疫情防控机制和职能职责分工,沟通对接好各相关区级部门,抓好各项防疫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