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召开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04-13

杨家坪街道垃圾分类指导中心近期在暖杨志愿者协会工作室,召开了垃圾分类专职指导员下社区开展工作后的首次工作培训会。垃圾分类指导中心陈主任、项目黄经理、专业指导员全员参会,规建管环办及专业巡检员代表列席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位专业指导员汇报进入社区工作后的心得体会、遇到的现实问题。陈主任认真听取了专业指导员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关于人员配合、居民意见、社区特殊情况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与分析,同时给出了相关切实可行的具体解决方案建议。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九龙坡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标准》,并结合相关要求,对于考核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确认。

最后,陈主任对接下来关于人员协同、积分设备安装确认、收运信息收集、分类工作公示栏信息检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对信息报送的数量、质量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嘱咐各位指导员,一定要虚心多向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请教学习,尽快熟悉社区情况,也希望大家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相互支援协助,共同做好垃圾分类管理指导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