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跟着电影学党史”—— 杨家坪街道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日期:2021-06-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6月16日下午,杨家坪街道新胜村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重温历史难忘岁月。参加此次观影活动的社区党员、积极分子90余名。

该影片以编年体的方式记录了党、国家和人民走过的不平凡的岁月,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生活、生产的变化和社会风貌的变迁,生动展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讴歌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这部影片是从50万分钟真实素材中凝练剪辑的88分钟“宝藏电影”,原汁原味,原音原貌,将新中国七十周年的岁月记忆呈现在银幕之上,极有历史价值和教育价值。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具有重大的教育意义,是一部很直观的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在以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