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双减”工作排查

日期:2021-09-18

“双减”是当前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深入贯彻“双减”政策,落实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活动开展的工作要求,杨家坪街道天宝路社区近日开展了“双减”宣传、排查工作。

社区通过摸排掌握了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底数,通过各种方式给各类培训机构送去了《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外培训负担的公告》,要求学科类培训机构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另一方面,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发动网格员、楼栋长在小区宣传栏,楼梯口张贴公告,宣传“双减”政策,做到家喻户晓,建议居民慎重选择具有合法培训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

下阶段,天宝路社区将进一步落实监督,共同唱好落实“双减”的大合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