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天宝路社区组织“快乐口琴班” 用音乐传递快乐

日期:2022-01-12

音乐活动是社区活动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音乐业余技能水平,提高居民对音乐的理解力、表现力及组织音乐活动的艺术,提升社区居民的音乐素养,今年4月以来,杨家坪街道天宝路社区每周一下午利用社区场地和资源,开展以“用音乐传递快乐”为主题的音乐学习活动。

活动中,老师向学员讲述关于口琴的相关知识,并介绍简单的乐理知识,给学员们讲述正确的口琴吹奏方式。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一些关乐理知识之后,根据老师的示范教学,相互展示使用口琴吹奏简单的旋律。

通过活动的开展,学员对音乐知识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特别是提高了以前对乐理知识一窍不通的情况,以后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更多的朋友,学员们也表示希望能早日学会吹些简单的歌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