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新华一二村社区开展“寒冬慰问送温暖,深深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困境青少年,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近日,杨家坪街道关工委联合新华一二村社区开展“寒冬慰问送温暖,深深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街道关工委安同志与孩子姑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境青少年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在了解到孩子的父亲已因病离世,母亲长久无法联系后,安同志叮嘱家长周末多陪伴孩子的成长,平时要多与孩子交流,照顾好他的生活,随后安同志送上慰问金,提醒家长做好疫情防护,让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一声问候和祝福带去了党和政府对困境家庭的关怀和关爱,寄予了对困境青少年殷切希望,让孩子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受助学生家长真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培养教育好孩子,让他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