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 出新更入心

日期:2022-04-15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2022年4月12日下午,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杨家坪街道在区委政法委指导下,于新胜村社区九龙西溪里长廊启动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国家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在街道平安办的精心部署,有力组织下,通过布展览、设讲解、品评书、演案例、送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其间共设置4大活动展区,摆放展板32块,悬挂横幅、张贴海报20余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31份,推出了《英雄机长刘传建》等3个优秀评书演绎节目,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

本次活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聚焦宣传主题,别出心裁地采取茶摊评书、现场讲解等寓教于乐的创新形式,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