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食堂食材供货及配送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日期:2022-09-20

竞争性磋商公告

重庆信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杨家坪街道办事处食堂食材供货及配送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元)

服务期限

成交供应商数量(名)

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食堂食材供货及配送项目

1200000

1年

1

餐饮业

二、资金来源

街道统筹经费,预算金额为1200000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预留预算总额的30%及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60%。

投标人如为大型企业的,应分包给中、小、微企业实施的不少于中标合同金额的30%,其中分包给小、微企业实施的不少于中标合同金额的18%。提供分包意向协议,协议格式自拟(盖投标人公章),应明确相应比例金额等。

投标人如为中型企业的,应分包给小、微企业实施的不少于中标合同金额的18%。提供分包意向协议,协议格式自拟(盖投标人公章),应明确相应比例金额等。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磋商有关说明

(一)本项目磋商公告将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http://cqjlp.gov.cn/)上公布。

(二)磋商文件公告期限: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2022年9月22日)。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

1.报名期及磋商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9月20日-2022年9月26日(北京时间)

2.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采购文件售后不退。各供应商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理人授权委托书或企业介绍信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磋商文件以及补遗等磋商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

3.获取文件地点: 重庆信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兴盛大道梧郡)

(四)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两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报名签到并递交了响应文件;

2、在报名期内报名并缴纳文件费用报名的供应商。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2年9月29日北京时间9:00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29日北京时间9:30

磋商开始时间:2022年9月29日北京时间9:30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大厅(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三村1号9幢1-1)。

(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为人民币10000.00元(大写:壹万元),有成交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一次性支付。

五、 履约保证金

(一)履约保证金的缴纳:供应商成交后签合同前,向采购人以转账或电汇或本票或银行保函等非现金形式缴纳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为合同金额的10%。如供应商未缴纳履约保证金,采购人不予签订合同。

(二)履约保证金退还方式:项目服务期满后十日内,由采购人退还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不计利息。

六、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一)按照《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和《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二)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三)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四)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七、其他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本项目的澄清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采购代理机构处领取;无论供应商领取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澄清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四)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五)磋商费用:无论磋商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磋商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否则按无效处理。

(七)本项目不接受合同分包,否则按无效处理。

(八)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八、政府采购信用融资

本项目成交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的,可依据政府采购合同申请政府采购信用融资。相关要求详见《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信用融资办法(试行)的通知》(渝财采购〔2016〕11号)有关规定,上述文件请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查询。

九、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雷老师

电  话:15223970852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天宝路12号

(二)采购机构:重庆信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万老师

电  话: 15902384947

地  址: 重庆市渝北区兴盛大道梧桐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