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致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你——写给杨家坪疫线志愿者的一封信

日期:2022-12-13

亲爱的朋友:

见字如面。在这一年中最冷的季节,请允许我们,为你送上一句“安好”。话语朴实,情亦深沉。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们一起共度了一段艰难而永生难忘的岁月。

新冠疫情的反复,撕碎了人们安宁的生活,昔日生机盎然的杨家坪,刹那间静得令人心疼、心忧。而你,或临危受命,或挺身而出,于四面八方,于各行各业,逆行杨家坪,守护杨家坪!你们,正如黑夜里的一束光,照亮荆棘前路——杨家坪,感谢有你!

疫情越发严峻,风险不断升级,物资快速消耗,需求不停增加,喘不过气看不到头,这是你每天不得不面对的压力;有人在抱怨,有人在退缩,有人在焦虑,有人在咆哮,各种情绪交织蔓延,这是你每天不得不承受的委屈;父母生病了,孩子想你了,爱人落泪了,埋藏思念星夜作伴,这是你每天不得不掩饰的深情……可是,整整37个日夜,你却用“越是艰险越向前”“苟利国家生死以”的勇毅与信念,选择了坚守,物资配送、卡口值守、核酸采集、送医送药……一次又一次,你如那寒冬里的一团火,温暖芸芸四方——10万杨家坪百姓,感谢有你!

心之所向,光芒万丈。看到了吗?越来越多的人,正成为你们中的一员,在凝望歧路阻隔之时,勇敢地去守护真实可信的文明价值!一束束微光,凝聚起了属于一座城市的动人力量,让我们坚信,任何困难终将被战胜!

如今,我们看到,那健康安心的笑脸正在复出,那机器轰鸣的工地开始欢舞,那车水马龙的大路正在歌唱……一句“感谢”,又岂能表达我们内心无以言表的感激?

此情此景,此心此意。愿闪闪发光的你,此生平安,如那日暮独飞的信念之鸟,望见大山,低吟出歌。

别忘了,杨家坪有10万家人,随时欢迎你回家!

中共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工作委员会

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