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点位改造陆续完成投放环境再获提升

日期:2023-01-05

随着被前期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防控形势打断的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升级改造工程逐步复工,杨家坪街道生活垃圾集中投放点位优化陆续完成施工。近日,街道对其中部分投放点位进行了巡查。

本次巡查的投放点位,优化内容主要涉及对分类桶摆放位置的划线规范、对投放指引牌的信息完善和尺寸增加。从现场查看的情况看,投放点位优化建设均已按设计要求完成,进一步促进了投放点位的规范管理,便利了居民的日常投放,提升了居民小区的整体投放环境。从对社区、居民、物业和保洁公司调查的情况看,完成优化并投入使用点位运行状况良好,分类随意摆放明显减少,居民尤其是中老年群体可以更为清晰地看到投放指引信息,大家都对优化的点位给予了好评。

设施的优化完善是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推进的必要条件,也是居民群众感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的重要一环,直接影响居民群众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接下来,街道将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全力追赶因疫情耽搁的进度,尽早完成优化升级改造任务,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更好的投放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