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垃圾分类 童心同行

日期:2023-04-13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家庭、学校、社区联动和“小手拉大手”活动,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目标。提升幼儿在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分类的概念,培养幼儿从小树立分类的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杨家坪街道兴胜路社区联合金德凯顿幼儿园于今日,在幼儿园园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童心同行”的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以播放动画片的形式,向小朋友们宣传为什么要分类,如何区分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和可回收物,以及小朋友们如何参与。小朋友聚精会神的观看。志愿者也不时的与身边的小朋友交流,童趣童真的可爱模样,对于垃圾分类并不陌生。小朋友们说他们知道垃圾分类,塑料瓶、书本是可回收物贴笑脸,有毒有害的贴哭脸。哈哈,多么有趣的孩子们啊,给他们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