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五一百家宴,共叙邻里情

日期:2023-05-04

425日,天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第四网格党支部的党员们在珠江花园小区网球场开展“五一百家宴,共叙邻里情活动。不过,与普通的饭局不同,这次是大家“同做一桌菜,是一次别具风味的邻家宴。

一大早,珠江花园小区网球场热闹了起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第四网格党支部的党员拿出看家本领,同做一桌菜。长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邻家菜辣子鸡清蒸鲈鱼、红烧牛肉、烧白、蛋挞……香味四溢的满桌菜色,让人食指大动。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斟上饮料,干杯齐祝五一快乐后,大家就开始享用真心烹调、用真意烩制的午餐了。大家一边品尝美味,一边探讨做菜的秘诀现场气氛非常和乐很快光盘了。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和社区党委书记感谢了各位党员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也表示社区会竭尽全力为辖区党员群众营造更美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过此次活动,不仅架起了社区与党员群众的沟通桥梁,也建立了社区与党员群众的亲情,更增强了社区党员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