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开展“金秋读书月·书香润人心”主题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日期:2023-11-03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深入推动全民阅读,拓展阅读空间,让更多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畅享阅读之趣杨家坪街道开展金秋读书月·书香润人心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

活动中,辖区阅读爱好者积极发言,将自己喜欢的、有深刻影响的书籍进行分享,书籍的主要内容、以及对自己的启示作用,同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共享知识大餐。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大家读书的热情,也营造了良好的社区阅读氛围。同时,通过分享交流,让大家更加深入感受了书籍的文化内涵和魅力。

下一步,杨家坪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将继续搭建平台,充分利用辖区各类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全民阅读系列读书活动,以实际行动带领居民群众走进全民阅读新时代,进而推动和谐文明街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