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天宝路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日期:2023-11-30

提高社区居民灾害风险防范应对能力,让社区人防志愿者正确开展救助,杨家坪街道天宝路社区人防工作站联合珠江物业珠江花园罗马广场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天宝路社区人防志愿者、珠江物业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华景阁突发火灾,小区人员及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各应急小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撤离及物资转移,有效避免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并结合实际对参加人员进行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此次演练按照预定方案快速、有序地将人员和物资转移到了指定的安全地点,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在珠江花园小区与其联合开展的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普及了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救互救能力,有力推进了社区防灾减灾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