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居民齐健身 邻里同欢乐

日期:2023-12-12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128日,天宝路社区在天宝公园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趣味运动会,辖区党员群众共计四十余人齐聚一堂,拥抱冬日暖阳,乐享运动时光。

“加油,加油......”居民声音洪亮,由社区组织的两个代表队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比赛过程异常激烈,你“拉”我“拽”,观看群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声声震天。经过拔河的热身赛,场上准备跳绳的参赛者摩拳擦掌,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场下的群众群情激荡,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颁发了纪念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调动了大家全民运动的积极性,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今后,社区将继续利用好体育健身活动在促进居民身心健康、增进邻里和谐互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过组织开展更多参与度高、趣味性强、参加门槛低的体育活动,让辖区更多居民走出家门,“动”在一起、“乐”在一起,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社区生活的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