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天兴路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日期:2023-12-29

近日,杨家坪街道天兴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佳宇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旨在暖民心,弘扬快乐健身精神,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生活。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互动性为一体,设置了乒乓运球、齐心合力、套圈等协作性较强的比赛项目,让大家在运动中相互配合,促进邻里和睦,同时感受运动的快乐和乐趣,增强体育健身的积极性。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认识到运动健身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各种健身活动,同时也宣扬倡导了健康快乐、邻里和睦的生活理念。

此后,天兴路社区将充分利用辖区内的场地设施,紧紧围绕健身指导和健身氛围发力,以小切口入手,采用适合辖区居民的健身方式,让群众能够感受健身所带来的快乐,让快乐健身融入生活、成为常态、全民享有,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