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团结路社区开展“齐动手共清洁 健康祥和迎新年”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2024-01-19

为打造整洁有序、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营造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群众能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迎接新年。团结路社区组织开展“齐动手共清洁 健康祥和迎新年”爱国卫生运动,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大清扫、大清理。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分工合作,深入辖区卫生死角开展环境整治,对枯枝落叶、碎砖瓦片、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全面清扫拉运,确保不留盲区、不漏死角。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人人动手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年”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城市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也增强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还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氛围。下一步,团结路社区将继续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大力引导广大居民树立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让居民幸福指数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