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杨家坪街道团结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少儿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2024-02-23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团结路社区依托青少年之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少儿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向孩子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环保理念,引领社区环境保护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们以生动有趣的视频和小游戏形式,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教学活动中,引导孩子们初步了解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和分类的重要作用。通过互动游戏和讨论,孩子们积极参与,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树立了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科普宣传,更是一次行动的号召。通过培养孩子们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呼吁他们成为家庭和社区的小小宣传员,传递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一起行动,共同保护环境,打造文明城市。

未来,杨家坪街道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宣传活动,不断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工作,为推动社区环境保护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齐雪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