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隔离对象送“货”上门,防疫便民两不误

日期:2021-09-1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家坪街道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近期,杨家坪街道兴胜路社区坚持做实、做细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工作,让居家隔离者基本生活有保障。

胡阿姨在居家隔离期间,社区干部每天坚持帮她购买了米油、蔬菜和水果等物资送到家门口,保证了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饮食。只要她有什么困难,社区都第一时间给予相应的帮助。9月7日,胡阿姨身体不适需要就医,社区干部积极与九龙坡区人民医院沟通,帮她联系医院专车接她就医;同时,坚持每日电话询问她的情况,陪她聊天,反复开导,努力消除她的焦虑情绪,让她能够安心在家自我隔离观察。同时,每一次上门核酸采样,社区都坚持陪同医院的医生一同前往,采样完毕后,耐心询问隔离对象身体情况,叮嘱注意事项。

目前,社区服务的隔离对象共3人。下一步,社区会坚持在此时行动在前、温暖在前、鼓励在前,为隔离对象提供生活保障和心里安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共同抗疫,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