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16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渝州路街道白马凼社区联合仁爱社会服务中心在白马凼车站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向居民认真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常识,告诉居民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倡导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知识问答摊位,通过知识问答赢取小礼品的形式,提高了居民参与积极性。居民蔡大爷表示“平日我什么垃圾都是胡乱装成一袋子,看见有垃圾桶就随手扔了,哪知道垃圾还分有毒没毒啥的呀!通过今天的活动,我还是学到了一些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为下一步社区重逐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做好铺垫,提高了居民自身参与意识,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社区家家户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