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1-01-15

近日,渝州路街道奥体社区联合重庆城开中心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一季度消防安全培训,并邀请安宣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前来讲解。辖区物业单位、商家、装修施工单位及网格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安宣消防培训中心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针对商户经营单位和装修施工单位如何做好“电路、油路、气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就火患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如何规避火场慌乱,如何引导顾客疏散,如何避免不必要的伤害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就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给大家进行了培训。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普及商家及装修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消防人人有责的消防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