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日期:2021-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入脑入心,渝州路街道邀请区文联主席、区委宣讲团成员胡宗伦来街宣讲,街道、社区、非公企业和渝州路商会的200余名党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胡主席动情讲述了发生在重庆和九龙坡的动人党史故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胡主席还交流分享了九龙坡区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做法和积极成效,对街道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宣讲,与会党员们深刻领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更加鼓足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干事创业劲头,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践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