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市容市貌整治 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1-09-10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近日,渝州路街道组织执法力量集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中,执法队员们以“综合执法、源头治理、高标规范、有序管理”为要求,分工协作。一是对群众进行疏导,取缔占道经营、游商游贩,实现还路于民;二是整治摩托车乱停放行为,将车辆停入划定的停车线内,并做到首尾一致,整齐有序;三是规范骑门经营,以法制宣讲、执法服务为主,并帮助商家清理店外物品,促使商家主动配合城市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占道经营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约30余人、执法车辆3台次,取缔违章占道经营游商约10余处、规范摩托车100余台、规范骑门摊20余处。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不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质,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