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渝州路街道创文在行动

日期:2022-09-23

为推动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更好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9月19日到20日,渝州路街道创文办成立督导组到各社区督导检查,对各实践站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提升的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督导组对照最新迎检标准结合每个社区实际情况“因地施策”,重点查看实践站标识标牌、公益广告和活动图片展示等硬件设施,针对发现问题,督导组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该社区立即整改,同时督促各社区严格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最新测评体系要求,逐一查缺补漏,逐条落实到位,完善提升。

下一步,渝州路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站规范化建设检查行动,确保各项问题能够整改到位,督促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切实担起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成风化俗、以文化人的使命任务,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