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携手同行 亲身参与

日期:2022-09-23

为了宣传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将垃圾分类口号转化为实际行动。9月19日渝州路街道组织科一社区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指导员、环卫巡检员在渝高公园开展“携手同行,亲身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指导员、环卫集团巡检员对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小技巧、相关政策等,指导居民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方法,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随后征集了一些居民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特别是老旧小区投放点的升级打造、大件垃圾零时堆放点等问题同时也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更多的居民亲身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力争垃圾分类实施者、宣传者。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2100余份宣传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