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渝州路街道“迎国庆颂党恩·喜迎二十大”诵读活动

日期:2022-09-30

最是书香能致远,最美莫过读书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渝州路街道开展“迎国庆颂党恩·喜迎二十大”诵读活动

活动在朗朗诵读声中拉开帷幕,辖区文艺志愿者们深情朗诵了《盛世中国》《你是伟大民族荣光》《和平的天空》《读中国》《红岩故事》《大美的中国 》《英雄机长》《军神刘伯承》 最美中国》《我的中国梦》《大写的中国》等十余篇经典佳作,通过声情并茂的咏诵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以及对红色革命的追忆,他们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豪情满怀、深情款款,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经典,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

读书书不完党史,诵读读不尽热爱。广大党员同志必将延续着巍巍红色经典,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