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渝州路街道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1-06

为切实解决商贩占道经营突出问题,全力营造畅通、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近日,州路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对占道经营、店外店、乱摆摊设点、乱堆乱放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整治中,执法队员们以“宣传与引导相结合、劝导与管理相结合、教育与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一是对沿街商户骑门经营、占道堆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耐心劝导和宣传教育,普及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劝导其自行整改,规范经营,同时督促店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二是对零星游摊及拒不整改的商户“严格执法、坚决取缔。

此次整治共计清理骑门经营约3处、游摊2处、整治乱堆放2处、规范乱设店招广告约3处。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经营秩序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已有整治成果,坚决根除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的现象,保持街通路畅,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