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金兔迎春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日期:2023-01-13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过年的传统习俗,红彤彤的春联充满年味,是新春来临之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日,渝州路街道科园一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金兔迎春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邀请热爱书法的居民为邻居朋友免费写春联、画年画,传递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撰春联、写“福”字。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前来领春联的群众,不少群众也参与其中,动手写了起来,引来一片点“赞”声。尽管天气寒冷,书写者们却热情高昂,压纸、蘸墨、起笔、收笔一气呵成,两个多小时共创作80余副春联和20余张福字。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更是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增强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在社区渲染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