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福兔纳瑞 趣享新春

日期:2023-01-13

112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娱生活,增进邻里情谊,正值春节来临之际,渝州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仁爱社工在社区综合文化广场开展了“福兔纳瑞趣享新春主题的迎新春游园活动

“奖品虽小,重在参与,好久没有感受到这么浓厚的过年氛围了。”“福字写得很好,今年直接用上兔年有福。”“我套中了2个奖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居民们兴致勃勃地穿梭于各个活动环节中,从便民服务的爱心理发、爱心义诊、爱心磨刀,到专题服务中的趣味谜题、巧运乒乓、新年打卡、套圈互动等,居民们兴致而来,满载而归。此外,现场还设有剪纸体验、写福纳新等传统文化体验环节,志愿者通过教学剪纸、书写新春对联赠予居民新春祝福,让居民切实感受到迎新氛围。

此次活动在顺利搭建邻里互动平台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辖区爱心个人、爱心商家的参与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参与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