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渝州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在行动”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3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表率意识,深化垃圾分类工作,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近日,渝州路街道组织渝州二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在华轩支路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日常生活习惯入手向广大居民群众、养老院的老人及工作人员详解垃圾分类规章制度,同时从可回收垃圾、易腐垃圾、有毒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方面为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并以发放宣传画册、知识问答等方式增强与大家的互动交流。随后志愿者们组织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位,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有针对的解答老人们对垃圾分类的困惑与误解,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如何更准确的垃圾分类。本次活动共计出动宣传志愿者1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答疑解惑20余次。

耐心细致的讲解和生动有趣的演示,有效的激发了老人们探索垃圾分类的兴趣,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纷纷表示要协同家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一起保护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