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召开议事代表会议制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11-10

为迅速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创新基层人大会议制度,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基层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11月6日上午,渝州路街道召开议事代表会议制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10名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街道议事代表推荐、街道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议事会会议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11月17日前完成街道议事代表人选的民主推荐,并在12月初完成审查协商和审议决定。

会议要求,建立街道议事代表会议制度,是全市人大领域的重大改革创新,在推进过程中站位要“高”,程序要“严”,人选要“优”,要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抓牢法律这根底线,准确把握工作的原则和方法步骤,做深做实各个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