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创建冲刺战国卫荣誉保卫战——渝州路街道召开创文和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12-07

近日,渝州路街道召开创文和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城管队员,清扫保洁外包公司、物业公司、专业市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创文巩卫调度会议精神,对近期巩卫工作从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由区卫健委相关同志对卫生领域巩卫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业务培训。会议要求,一是责任要明确,任务需要具体分配到个人,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每一项任务都要有人做。二是配合要到位,各相关科室、各社区及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开展好综合整治、专项整治,补齐短板,巩固成果。三是奖罚要分明,将创文巩卫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与评先评优、工作绩效挂钩,对表现突出先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四是保障要到位,在人员、车辆、重点整治等给予充分保障,做到国家卫生区常态化创建、巩固、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