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渝州路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州路街道召开巩卫重难点问题整改推进会

日期:2023-12-18

近日,渝州路街道召开巩卫重难点问题整改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近期有关巩卫工作会议精神,并从资料组卷、解决街道重难点问题、10大专项整治工作等10个方面对近期创文巩卫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工作责任再压实。班子成员、街道专项组、各社区书记要充分认识创文巩卫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全面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资料组卷和现场检查不扣分。二是攻坚克难再加力。各社区要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充分发挥各自辖区内各个单位的作用,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要发挥好社区与区级部门的纽带作用,集中力量抓好“七小行业”专项整治、老旧小区集中整治,坚持重难点问题日收集、日通报制度,确保各个重难点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三是日常管理再提标。包联社区的分管领导、机关人员一线,融入到每个网格,带头开展创文巩卫工作,指导、协调、帮助社区解决问题,提升管理维护质量;各网格长要充分发挥宣传、劝导、整治作用,确保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