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S105半山路口(九中路)至华岩镇段应急修缮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0-10-15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S105半山路口(九中路)至华岩镇段应急修缮工程批准建设,比选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项目资金由区交通局争取上级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半山路口(九中路)至华岩镇段。

2.2工程规模及主要内容:对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范围内的S105半山路口(九中路)至华岩镇段进行应急修缮,主要工程内容及工程量为混凝土路面洗刨25000㎡、石油沥青黏层 25000㎡、50mm厚AC-13改性沥青混凝土路面25000㎡、热熔型涂料路面标线2500㎡、检查井提升(拆除、C30混凝土压顶、防盗重型球墨铸铁井盖井座)25座、挖除水泥混凝土路面160m³、拆除并更换波形梁钢护栏70m。项目总投资约194.8305万元。

2.3比选范围:比选人发布的施工设计图及图说中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比选人给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计划工期:1周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鉴于本项目为区应急抢险项目,工期要求非常紧张(1周),项目技术难度低(仅为路面铺贴,即把握检测报告厚度等直观参数),为加快人材机组织效率,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具有从事建筑相关业务经营范围,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01015日至20201019日(09: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在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渝中区经纬大道333号康德国际SOCO写字楼12-8)领取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20 10209 00 至20201020 9  30 分,地点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办事处南楼二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公示栏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街258号

联系人:老师 

电 话:023-65250014    

代 理 机 构: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经纬大道333号康德国际SOCO写字楼12-8

联   系  人:徐老师

电       话:023-67501336/18996220948

202010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