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重庆西站临时便道四(九龙坡范围)管理与维护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1-01-08

重庆西站临时便道四(九龙坡范围)管理与维护项目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西站临时便道四(九龙坡范围)管理与维护项目,比选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项目资金为业主筹措。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建设内容:本次道路路面改造面积3204㎡,道路等级为临时便道,设计行车速度30km/h。 本工程为车行道中修工程,不改变既有道路的平面、纵坡、横断面宽度维持原有平面和纵坡,仅对路面病害按原有结构进行路面修补。

2.2 建设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

2.3 比选范围:本项目设计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4 总投资额:项目最高限价为714,921.16元。

2.5 计划工期:20日历天。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若市外企业参加本工程比选,按渝建发[2016]22号文件执行。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4. 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12日(09: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在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领取比选文件及相关比选资料,前来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21年 1 月 14 日 9 时 00 分至2021年 1 月 14 日 9 时30 分,地点为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办事处南楼二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公示栏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街258号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6525086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经纬大道333号

联    系  人:徐老师                    


2021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