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中梁山街道“无主无能”化粪池清掏维护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1-01-08

中梁山街道“无主无能”化粪池清掏维护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次比选项目中梁山街道“无主无能”化粪池清掏维护服务采购项目已批准实施,比选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2、比选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中梁山街道“无主无能”化粪池清掏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2.2 比选内容:中梁山街道“无主无能”化粪池清掏维护服务,具体服务点位及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3项目规模:项目最高限价为556000元。

2.4服务期限:1年。

2.5服务地点:服务点位详见比选文件。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比选申请人选择性资质要求:

1.比选申请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单位包含化粪池清掏或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

2.比选申请人具有城市粪便污水处理经营服务资质认定证书三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国化粪池清理清掏服务企业资质证书; 

3.2比选申请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1年 1 月 8 日至2021年 1  月 12 日(09: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在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重庆市渝中区经纬大道333号康德国际SOCO写字楼12-8)领取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21年  1 月 14  日 9 时 00 分至2021年 1 月 14  日 9 时 30 分,地点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办事处南楼二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公示栏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街258号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65250868    

代 理 机 构: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经纬大道333号

联   系  人:徐老师                    


2021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