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中梁山街道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政企恳谈会

日期:2021-01-08

近日,中梁山街道组织辖区小微企业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政企恳谈会,来自辖区各行业小微企业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首先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防患未然,严格按照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进行生产经营,同时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接着,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进行政策宣传和沟通交流,针对大部分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进行解答,对市区扶持企业的相关政策进行讲解。随后,中梁山街道商会副会长谭律师就《民法典》中关于企业合同管理的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培训宣讲,对现实中的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大家积极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单位纷纷表示,会议很有收获,希望政府多多举办此类恳谈会,不仅拉近了政府与企业的距离,也让企业了解掌握国家法律法规和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