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中梁山街道“三个有力”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见实效

日期:2021-04-02

重谋划、细部署,组织领导有力。认真研判整治行动区域路段、重点时段,召开工作部署会3次,针对性制定工作措施6条细化工作职责5条,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整治行动推进。加强行动决心,纪工委全程参与整治行动,组织集体谈话2次,听取进展情况汇报4次,开展督查检查2次,以最严格的监督促进整治行动最实在的成效

重宣传、促转变,教育引导有力。切实加大氛围营造,采用发放宣传资料、执法车辆车载广播等方式,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80余人次,不断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坚持处罚与教育劝导相结合,现场讲解典型事故案例,教育三轮车主15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驾驶人的法治意识、安全理念。

重协作、共执法,管控整治有力。加强部门协作,联合交巡警大队等6个部门集中开展乱停放、喷涂张贴车身牛皮癣广告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49人次,出动执法车141台次,整治人行道三轮车乱停乱放33起,劝离三轮游商13起,清理车身“牛皮癣”11起,切实为群众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