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中梁山街道开展百日攻坚人行道乱停车专项整治

日期:2022-01-07

为顺利开展百日攻坚人行道乱停车专项整治工作,中梁山街道联合中梁山交巡警大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道路进行联合整治,进一步规范辖区居民文明停车。

一是加大执法力度,科学部署,增强部门之间的配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自觉规范停车;三是发动商户力量,共同维护停车秩序;四是监督物业管理企业认真履职,确保消防安全通道保持畅通。

通过历时三个月的百日大攻坚,辖区内的车辆乱停放现象得到显著改善。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30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782台次,发放、张贴相关宣传资料2809份,宣传教育1337人,劝离车辆907辆,与中梁山交巡警大队联合整治共计69次,整治车辆共计3211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