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中梁山街道持续开展交通整治百日行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日期:2022-09-27

一是广泛宣传造势。持续开展交通文明宣传,联合辖区交巡警支队,在大石塔社区、华岩新村社区等村(社区),开展电动车上牌、文明出行等巡回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份,接受电动车主上牌咨询260人次,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联合执法纠违。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管执法大队等科室,联合辖区交巡警支队、各村(社区),在辖区人和小学、外语校等学校周边以及恒华路、中金路等重点道路,开展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交通秩序专项整治56次,处理僵尸车42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三是志愿服务引领。组织12支志愿服务队,在华庆路、华玉路等路段,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